Sunday, April 19, 2015

当我天真,我幼稚吧。。 一切是我的错在先,该说的都说了,要做给她的也做了,一切就看她愿不愿意留下来了。。 我的爱我的情,我想她知道,就算她不要了,我还是愿意留在原地守着。总好过现在做什么,都是句句狠话。 不烦她了,就算我工作有压力要分享也只能在这里发泄,给她空间吧。面包和爱情,我选面包,结果忽略她,爱情和面包,我选择爱情,她鄙视我。如果我俩个都要呢? 还是一切看她吧。,我只有在这里发泄我对她的感情,这里是我和她的世界,因该没有人懂吧。谢荣华写部落?没人相信的。。 希望5月14日,不是我做给我自己看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