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这是我一直认为我们最幸福的时候。。。没有工作压力,只有爱着对方的幸福。 我把你抱得最紧的时候是在这里。。那时的我们就知道只有爱着对方。。 早晨的爬山运动。。我们一起眼睡的时间爬起来。。 我特别喜欢这张。。吻你的时候,就像中了毒一样,没得戒! 是啊。。我们就是吃货。。去到哪里都想着什么是最好吃的。。 去到哪里吃,只要是和你。哪里都好吃。。 第一次和你去旅行。。你喝醉了。。背着你。。让你知道有我在你身边,你想怎么醉都有我保护你。。 这张很甜。。我和你的小宝贝 我们都有最想Syok sendiri 的时候。。 你的笑容只有我喜欢。。有你在我身边才是幸福的。。 在一起这么久。。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拍照。。所以很少照片。。这些都是我们哭过笑过一起坚持的幸福。。后悔为什么不拍更多的照片。。以后老了开出来看。。我们一起看的时候,可以想象那一幕我们牵着彼此的手告诉对方。。这是我们在一起爱着对方坚持的感情。。真希望是你陪我走到最后。 这些是我想在我们周年的时候给你看的。。也是你的生日礼物。如果真的可以。。我想把它做出来给你然后我们两个对着这些照片很甜蜜的笑着。 爱你你已经知道了。。我很笨。。等到失去才知道痛。。从错误中改错,最终会是晴天。。这几天我真的想了很多。。没有你在我身边,就像花谢了一样。。没有动力没有肥料。。以前我没有花心思在你身上,这是我的错误,我也知道你撑得很辛苦。。我没有好好做你的避风港,没有好好做你的发泄机器人,这些我都知道了,爱不止是需要爱,要坚持,要经营,要培养,要陪伴,要关怀,最重要是在你身边。。我愿意当你的护花使者,在我眼里你是最美的。你让我知道了你对我的重要性。你不想要回头,因为看了很痛苦,让我介入你的世界,给你实际的未来好吗?一个人的爱不怕迟,一个人的后悔不怕慢,真的一刻心对你永不改变。回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