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SU3PvBccc
看会现在的部落。2013/2015 这一年我没有动过。同年里面,我以为不会再开了。 可真的不想给任何人知道这个情况。今天因该是我最后一次开吧。只由一个人的回忆已经没有用了。 ‘尽管骂吧,我还承受得住...我只能说在我们感情还没出事之前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不过我现在讲什么都是费的... 恨我骂我都可以..’ 请不要误会,我没有再骂你。一直都认为每一件事发生,我都尽量去解决。我从不说分手。因为知道你的珍贵,珍惜你和我的感情。 记得有天晚上我在你面前哭得很厉害,我说我伤的第一个女人,那时的她,我看得出她真心的,但对恋爱好奇的我,不但没当她一回事。 就是那天起,我说,你是我下定决心爱一辈子的女人。所以每次吵架我都坚持我的立场。快5年了,真的。。我对你没有说过一次分手。。 以前我真的很小男人,我很看不起我自己,身边朋友都要出去都说,你不能啊?你beh ah?我说真的不能。。一年后,我和他们的感情没想以前这么好, 还说我是他第一个认为最小男人的一种。事实就是这样,谁不想再男人与男人之间 man ,不想输给他?都说自己很好。 分手后一年,你回来了,我说我不要像以前这样了,我说我变了。。变得爱自己多一些了。。这点你因该发现了吧。。不是我不想相信爱情,我相信过了,伤痕累累。 还记得有一次把你搞疯了,逼我马上去你的家。我在想有必要吗?为了想见我,逼着我去见你。。哦哦哦。。原来这就是爱情。。你可以把我叫得动。。可我还是没能完全相信。。 如果那时你真的说分。。也许我们没有这么痛苦。。到了12月。。我终于知道什么叫爱情了。。你说我们真的那么久不见面吗?可以吗?两个人住在巴生各一条街就到了。。 我说我没有多少时间。。就你要什么买给你。。像你所说的物质上的东西。知道你电话已经佷烂了。。买。。知道你喜欢旅行。。去。。我每一天都要做工。。不像你的工作,有的休息。。 除了大日子。。所以我都将这些时间给你。。好了。。过完新年,我觉得你的时间忙过我了。。 就连你生日期间一个月你没有把时间留给我。。不觉得?我可以列出来。。15晚,情人节。。朋友约。。那时的我很生气居然不和我出。。算了。。生日前一天。。同事。。过后peneng..再后来osoto.. 在过后,小学同学补庆。。你说我没表现。。你说我没有约。。就算我约了。。你可以吗?我不认为。。你说朋友都约了。。还这么神秘。。我能做什么?? 他们都比我重要了。。我说好。。给我4月时间让我做一些事。。和朋友商量了。。要租一间房间做一个布满气球的房间。。把我们的照片都钓着。。。在送一个照片礼物盒让你留作纪念。。想了又想。。一个月后就是周年纪念。。不如干脆一次做完。。朋友没有义务一直帮我。。自己时间没有多少。。决定了。。 之后你没说我都已经知道出问题了。。你说你迁就不到我了。。你说有没有想过有一个人稍微关心一下你就会爱上他了。。当时我的反应第一个是。。谁?? 你说如果。怕了吧。。是怕到要死了。。听了真的受惊过度了。。 真的以为你愿意跟着我一世了。。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的一天。。坚持了这么久。。在多两年我真的想把你娶进来了。。为了后来的日子。。去你家讨好你的家人。。去你家坐坐。。如果不是因为用着你的手机的时候发现一些东西我根本不会一下子就走了。。 你让我相信会什么是爱情。。 以为雨天过了晴天出来没事了。。 结果雨天不但没有停,还多了暴风。。 任何事我都觉得无所谓。。可以是晴天,只要肯坚持,就是天长地久。男人什么都可以忍,唯独不爱了。 爱不爱?是啊。。我还爱着。。但我不会在对任何人付出了。。过了五月十四,我会关掉这个部落了。。 一度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东西已经发生了。。爱情的终结也让人心碎的是一个人想着一个人,另外一个想着另外一个。。 MY HEART IS BRO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